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维权!三轮摩托车多次漏油 松滋李姨妈不堪其扰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最近,松滋市的李姨妈向记者反映,她买的一辆福田牌三轮摩托车多次漏油,她不堪其扰,于是向市场监管部门进行了求助。

  几个月前,松滋市涴市镇的李姨妈在镇上一家车行,购买了一辆福田牌三轮摩托车用来拖货。可刚骑没多久,车子就莫名其妙的漏油,她找到店家,由于在保修期内,店家就为她免费更换了一个油箱,结果骑了不久,同样的问题再次出现,李姨妈很恼火。

  这次由于过了质保期,李姨妈如果再次更换油箱就要自己掏钱,于是就找到了涴市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上门核实了这辆三轮车漏油的情况。

  三轮车的质保期为六个月,理论上来说质保期以外出现的问题都是由消费者自己承担的,但是李姨妈觉得这是产品质量问题,过了保修期也应该为她来修理,市场监管部门经过与经销商和厂家协调,再次为李姨妈更换了一个全新的油箱。

  市场监管部门也提醒消费者,购买商品一定要保留好购物凭证,便于自己后期维权。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