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斩获3金1银11铜!省运会上荆州健儿捷报频传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6-08

  好消息!好消息!

  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在宜昌举办

  多项赛事已展开激烈角逐

  截至目前

  我市斩获3金1银11铜

  青少年足球多个组别顺利进入决赛圈

  快跟随记者脚步来了解

  荆州的相关赛事吧

  本届省运会设青少年体育、群众体育、社会俱乐部三个类别,分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共113个大项、2122个小项,将产生2572枚金牌。

  我市参赛项目

  据了解,荆州市体育代表团由2201名教练员和运动员组成,共参加76个项目的竞赛角逐,分别为青少年体育类27个项目、群众体育类34个项目、社会俱乐部类15个项目。目前,我市已参加了群众体育、社会俱乐部类的滑雪、网球、山地自行车、足球、门球、广播体操6个项目的比赛以及青少年类轮滑比赛,斩获3金1银11铜。

  下一阶段比赛

  除此之外,在青少年体育类(体校组)足球预赛中,荆州男子U9、U12队三战三胜,U13队两战两胜,顺利出线,进入第十六届省运会决赛圈。近期,我市还将派出代表队参加篮球、钓鱼、游泳、围棋、桥牌、网球等赛事。

  赛前培训

  据悉,为备战第十六届省运会,荆州市体育局成立了工作专班,制定备战参赛计划,通过集训、赛事等方式,进行多轮赛前培训,优中选优,组建了荆州市代表队出征宜昌。在有限时间内,各代表队还将在项目比赛前开展针对性的集中训练,保证队伍参赛质量和水平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