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月子中心购买预付卡 没消费完能退吗?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很多宝妈都住过月子中心,生完孩子自己也有充足的时间来恢复,可最近公安县斗湖堤镇的廖女士打电话投诉,说自己购买的月子中心的产后修复妈妈卡,没有用完想退余额,可是商家不给退,于是她打了12315进行投诉。

  2019年6月,刚生完孩子的廖女士,在公安县一家母婴月子会所,购买了三周年庆祝妈妈卡特惠活动,花了12800元,有子宫修复12次,骨盆聚合12次,元气大补12次等一系列产后修复项目,可刚做了没几次,就遇上了2020年的疫情,她就没去了。

  廖女士后来随着老公去了武汉,但是妈妈卡里还剩一大半的次数没有消费,这一拖就是两年,月子会所的也认为廖女士个人原因不能来,而且时间过去了这么久,所以也不同意退款。

  公安县市场监管局斗湖堤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接到廖女士投诉后,上门核实廖女士在店内消费的信息。

  公安县市场监管局斗湖堤市场监管所党支部副书记 黄杰:商家提出还是让廖女士把余额转让或者是继续使用,双方存在一些争议,因为廖女士人不在公安,在武汉,我们多次上门跟商家协商,征求廖女士意见,通过电话联系,最后协商一致,商家以廖女士需要的护肤品,寄到武汉,抵扣她还没有使用完的余额。

  执法人员多次电话与廖女士沟通,并与商家协调,最终双方达成一致。

  公安县市场监管局斗湖堤市场监管所党支部副书记 黄杰:提醒广大消费者,尽量保留消费凭证,充值金额不要过多,使用时间不要过长。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