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市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14

  荆州新闻网消息:6月13日下午,全市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周向阳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严作风,打好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持久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周向阳指出,今年是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关键之年,要以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为牵引,夯实筑牢扫黑除恶斗争法治后盾;以深化重点行业整治为抓手,切实提升扫黑除恶斗争整体质效;以案件侦办为基础,持续保持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高压严打态势。

  周向阳强调,要强化组织保障,推动打击整治、基础建设、行业规范、宣传引导深入开展,形成齐抓共管合力;要加强督导整改,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调查研究,确保真重视、真整改、真提升;要努力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过程人民参与、成效人民评判、成果人民共享。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立主持会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书金出席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县(市、区)。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