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王勇深入企业、村(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6-17

  6月15日,荆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勇深入企业、村(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现场调研联系企业生产经营及联系村基层党建、农业生产、防汛抗旱等情况。区委组织部、马山镇、西城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湖北衣百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王勇走进生产一线,详细询问了公司服装对外出口贸易是否顺畅、生产经营情况如何、有哪些亟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在湖北新绿环保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资金周转、订单销售、招工招聘等方面的问题。对企业反映的诉求认真研究,现场联系相关职能部门,提出解决对策,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

  在马山镇联山村,王勇详细了解了换届后村“两委”班子运转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在入户走访过程中,王勇关心了脱贫户子女教育、困难党员生活、科技示范户农业生产经营等情况。王勇叮嘱村干部要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解决好群众关切的操心事,让群众在实实在在的变化中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