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此地通报:昨日新增感染者107例!

来源: 安徽卫健委 2022-07-01

  安徽卫健委7月1日通报,6月30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新增确诊病例9例(均在宿州市泗县),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98例(淮北市濉溪县3例,宿州市泗县95例)。

  截至6月30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059例,目前在院治疗9例(均在宿州市泗县),累计治愈出院1044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6例,治愈出院15例,在院治疗1例;累计报告医学观察119621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885人。

  截至6月30日24时,安徽省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35例(宿州市泗县127例,合肥市瑶海区1例、肥西县1例、蜀山区1例,淮北市濉溪县5例)。

  自6月26日在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以来,安徽省宿州市泗县短期内发现的感染者已超百例,该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已于6月28日宣布,即时起对全县所有住宅小区、村(社区)实施封控管理。

  6月30日,泗县疫情防指通告,该县划定多个高风险区、中风险区。

  来源:安徽卫健委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