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少年儿童心向党,用心用情伴成长]市妇联举行“彩虹行动”及“法治宣传”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7-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贾宜平)7月1日,由荆州市妇联主办的“彩虹行动”及“法治宣传”启动仪式在荆州区马山镇联山村举行。

 
 

  活动现场,市妇联代表分别向“彩虹行动”及“法进万家,维权妇幼”志愿服务队授旗,以鼓励他们为全市爱心事业所做的努力;同时,为改善基层妇女儿童的生活条件和活动场所环境,市妇联携手爱心企业代表向该村捐赠了40台净水机和700盏太阳能路灯。  

 
 

  此外,活动还针对家长与儿童进行了差异化辅导。会议室里,受邀讲师围绕现代儿童的成长问题,与家长们分享了正确对待青少年的方法及未成年人保护法的重点知识;另一边,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他们围成一圈,由志愿者提出问题,孩子们根据自己的答案跑到相应的区域,现场欢笑声此起彼伏,气氛活跃。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少年儿童心向党,用心用情伴成长”,时间为6-8月,将在全市11个县市区各选取1个儿童活动阵地,设立1个市级“彩虹行动服务点”,开展讲四史、儿童安全自护教育和心理疏导等关爱服务活动,帮助和服务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从而动员更多社会爱心力量参与,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重视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