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长江大学与毛家港小学举行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 云上公安 2022-08-01

  7月30日,“亲情连线”——长江大学走进毛家港小学暑期社会实践结营暨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在毛家港小学举行,宣告自7月10日起为期21天的“阳光号列车暑期支教活动”圆满结束。共青团荆州市委、长江大学、县委宣传部、共青团县委、县城投公司、毛家港镇教育总支的负责人,与长江大学大学生志愿者、毛家港小学的师生和家长代表参加。

  在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和小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志愿者和小学生们还同台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小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和辣妈酷爸爱心联盟志愿者代表为大家分享了“感恩的心”亲情故事。

  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宣布毛家港小学为“长江大学‘阳光号列车’社会实践基地”,并为该校授牌;长江大学“阳光号列车”还为毛家港小学的孩子们捐赠“图书角”。(通讯员 胡章兰)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