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暨案件质量提升推进会召开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8-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徐欢欢)昨天(8月1日)下午,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暨案件质量提升推进会召开,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严冀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严冀钢强调,要坚持思想先觉,以理论上清醒确保政治上坚定,运用“全周期管理”理念推进“三不腐”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坚持质量先行,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确保每起案件经得起历史检验;坚持数据先导,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聚焦政治监督、审查调查、作风建设、信访工作和清廉荆州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进位;坚持能力先决,以“八治”活动开展推动纪检监察铁军锻造,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守住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底线,守住社会稳定底线,守住不发生经济失速底线。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