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提醒】湖北一知名景区即将闭园!

来源: 湖北发布、湖北九宫山风景区、咸宁日报 2022-08-18

  近日

  湖北省九宫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铜鼓包景区发布闭园公告

  将从8月22日凌晨起闭园施工

  详情如下

  ↓

  九宫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铜鼓包景区闭园的公告

广大游客朋友:

  近期,湖北能源集团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要对位于九宫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铜鼓包景区内的2号、3号风力发电机组实施拆除,施工机械、施工点位较多,受场地限制,驶入该景区车辆将无法停放和调头,严重影响游客游玩安全。因此,九宫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铜鼓包景区需自2022年8月22日凌晨始闭园施工,在施工点位设置安全防护设施,在云中湖至铜鼓包干道星空桃源处设置卡口,严禁车辆通行,具体开放时间另行公告。

  该景区闭园施工期间,九宫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其他景区景点不受影响,仍对游客开放。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您可关注“湖北九宫山风景区官方公众号”获取景区最新运营信息。

  特此公告。

  湖北咸宁九宫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2022年8月13日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