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沙市机场公安成功运转128名旅客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2-08-22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开展以来,市公安局荆州沙市机场分局严格按照市局相关部署要求,围绕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各项措施,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内容、压实各方责任,从严从实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

  8月18日晚19时,载有128名旅客的HU7059(海口--荆州)航班将在荆州沙市机场降落。为守好荆州“东大门”,确保整个转运过程无缝对接、高效顺畅,机场分局坚持“先情报后行动”,第一时间与机场集团联系,了解航班的具体信息及旅客的具体情况,并对所有旅客进行再摸底、再筛查,并在机场航站楼、停机坪等重点部位派驻专人巡逻执守,确保转运全程规范、高效、安全。当晚22时,128名旅客顺利登车,前往指定的留观酒店进行隔离。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机场分局不断将情报触角延伸到机场集团、防疫等部门,加强联防联控联动,强化24小时防控信息数据研判,科学、规范、有序的实现留观转运“全链条、闭环式”管理,切实守牢荆州“东大门”。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