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消息!8月25日出伏后 荆州高温天气将有所缓解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8-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雪晴 郭佩月)8月22日早上打开手机,你是否又收到了高温预警呢?持续高温的天气,让大家白天烤晚上蒸,到底什么时候荆州能降温呢?

  早上荆州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因为今天白天荆州市大部地区会出现四到五级,阵风六到八级的偏南大风。但是偏南大风属于暖风,只能减少热量聚集,并不能降低温度,所以荆州市依然发布了高温红色预警。

  8月25日将正式出伏,三伏天也将告一段落,但是出伏之前,荆州市仍以高温天气为主。

  据了解,今年出梅以来,荆州市大于等于37℃的高温天数在8天到27天,其中监利有8天,荆州区有10天,洪湖达到了27天,大于37℃的高温天数,荆州区、松滋、石首、洪湖突破历史。

  截至目前,荆州区高温极值为39.2℃,松滋为40.5℃、公安为38.9℃、石首为38.9℃,均突破历史极值。8月26日之后,荆州市高温天气将有所缓解。

编辑: 袁超伟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