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项目进展:荆州大道6孔铁路桥施工正“火”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8-29

  8月29日,荆州区小北门外的荆州大道铁路桥下,一台打桩机正在工人的操作下吊装铁管。

  该项目为荆州207国道改造工程,由中铁十二局承建,总投资17亿元。项目包括荆州火车站到荆州区新湾村的铁道两旁加固扩宽及扩轨。预计2024年全面完工。日前,荆州大道上方的6孔铁路框架桥,中间2孔正在进行加固打桩施工,该框架桥中孔加固预计40天左右完工,在此期间车辆通行不受影响。

  (记者梅闻)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