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这些交通违法行为被举报 看看有你认识的吗?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9-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文明驾驶才能安全出行,近期又有一些违法交通行为被网友举报曝光,让我们来看看这次曝光都有谁。

  8月28日下午6点半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鄂DRC558的黑色小车在荆江大堤某段单行道上闯禁行,严重影响正常通行。8月26日下午3点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鄂DM8Q09的白色小车在江津西路某路段车窗抛物被网友举报。8月29日下午4点半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鄂EZ019R的黑色轿车在明珠大道某十字路口处从右侧压实线变道至左侧左转车道。8月31日早上8点2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鄂DS2826的白色小车在御河路从左侧压实线变道加塞,影响后续车辆正常行驶。8月28日下午9点1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鄂D8N296的白色suv在复兴大道某路段从左侧压实线连续变道至最右侧车道,十分危险。8月27日下午5点4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鄂DC927M的黑色suv在红门路路口逆行至人行横道前停住,严重影响对面车辆正常行驶。

  还有些车辆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被举报,8月29日上午9点1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鄂DVL123的黑色小车在明珠大道与东岳路交叉路口不按导向车道行驶,在右转车道上直行影响后方右转车辆正常通行。当天下午6点10分,一辆车牌号为鄂DGD925的suv在西干渠路与三湾路交叉路口处闯禁行妨碍后方直行车辆通行。同天下午8点5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鄂DR212T的白色小车在荆沙大道与红星路交叉路口处闯红灯行驶。8月25日中午12点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鄂D1LE76的白色suv在乐居路与荆秘路交汇路口过路口后行至对面车道逆向行驶。8月26日下午5点半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鄂DC830U的黑色面包车在文体路与江汉北路交叉口右转后压实线行驶。

  8月30日中午12点半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鄂D8DY63的小车在荆秘路某段违停。同天晚上9点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鄂DV5V17的白色suv在太岳路某小区门口消防通道处违停。8月29日早上7点半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鄂DVH888的黑色suv在明珠大道某禁停标志区违停。当天下午5点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鄂DD91J9的白色的面包车在江津路某路段禁停标志区违停。8月25日中午12点半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鄂A2988J的黑色suv在红门路某段人行道上违停。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