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优质服务暖校心 荆州区城管获赠锦旗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9-0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范利利)9月7日10时许,长江大学学工部和保卫部的两名代表来到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将一面印有“一流作风 一流服务”的锦旗送到局相关负责人手中,代表学校对区城管执法局城管队员在近日秋季新生入学迎新工作中提供的优质服务和无私帮助表达真挚谢意。

  据了解,为全力做好2022 年秋季新生入学迎新工作,9月2日以来,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火车站站前广场综合管理办公室举全队之力,每天安排8名城管队员,负责学校迎新点周边环境卫生以及市容秩序管理,并在需要的情况下,积极给部分新生做向导、提行李,解答疑惑,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师生营造宾至如归的感觉,努力消除部分同学异地求学的陌生感。

  “因为有城管队员的无私帮忙,我校本次迎新工作开展有序顺畅多了,充分展示了城管队员的良好形象,感谢队员们的辛勤付出!希望来年能一如既往得到城管部门的支持!“长江大学学工部副处长邓新云说。

  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表示,感谢长江大学对火车站站前广场综合管理办公室城管队员的服务的认可和肯定,服务学校发展,做好大学生迎新工作是城管部门服务地方发展重要的工作职责。今后,该局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锤炼为民服务本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