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即将开馆!沙市江汉明珠工业成就展示馆抢先看

来源: 荆州城发 2022-09-16

  好消息!

  沙市洋码头文创园新地标

  江汉明珠工业成就展示馆

  沙市记忆(1876--1949)

  文化展示馆两大展馆已经建成

  近期将正式开放

  上世纪80年代,沙市作为全国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形成纺织印染、轻工、化工、电子、机械装备、家用电器制造等六大产业,一直影响到现在的城市工业格局。

  展馆在原活力28厂合成车间进行设计改造,分为三层,一楼为活力28主题展,二楼、三楼为沙市工业成就展。

  “活力28”,是中国名优产品的杰出代表;沙市日化,是沙市工业腾飞的经典案例...

  工艺流程“浓缩”于多媒体金属装置中,动态展示“一袋洗衣粉的诞生”。

  曾经创造辉煌的工厂设备被一一保留

  活力二八,沙市日化,这些经典广告词响彻大江南北

  沙市日化的产品,不断推陈出新,日新月异一度成为中国日化行业巨头,铸造了沙市日化的辉煌之路。

  沙市工业人决心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在探索中寻找新的工业化之路。

  轻纺先行,为沙市未来的工业化道路指明发展方向。

  1:1复刻纱厂工人工作时的样子

  外交部将“金蝶”牌地毯用于迎接外国元首。

  “一单难求”的“鸳鸯”牌床单

  沙市热水瓶厂生产“荆江”牌热水瓶、保温饭盒、保温杯和冰瓶共31个规格,215个品种,2290种花色。

  “沙松”牌电冰箱与“沙东”牌洗衣机

 
 
 

  “穿越”体验高品质婚房

  很多人不知道,荆州曾经也有过自己生产的汽车。“荆州”牌汽车的设计和制造,推动了荆州地区汽车产业的发展。“百灵”牌自行车穿梭沙市街头,方便了人们日常生活。

  想当年,咱也是妥妥的国产造车“新势力”

  骑上“百灵”牌自行车,感受老沙市的街头

  论起吃来,沙市人民可是一把好手

  逛累了吧?咱这啥都有,吃好喝好

  一张图向你展示当年的“明星城市”绝非浪得虚名

  在这里,我们探访沙市工业记忆,品味璀璨绚丽的城市文化

  在这里,我们追随沙市创业步伐,探究民族品牌的精神密码

  在这里,我们唱响沙市时代声音,聆听荆江潮涌的激荡旋律

  在这里,我们与沙市人民一起回望、怀念、感悟、畅想城市无限的光明未来!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