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喜讯!荆州区三项创建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9-19

  近期,荆州区三项创建工作取得重大突破。荆州区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获批省级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荆州区获批省级承接石油机械产业转移示范区、江汉建机智能建筑起重装备工程研究中心被认定为省级工程研究中心。

  省级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

  2022年6月7日,荆州区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获批第二批省级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名单。示范园围绕“家禽及蛋制品”重点产业链,着力培育服务型肉禽产业链和外向型蛋制品产业链,致力于将荆州家禽及蛋制品打造成标准高、辐射广、带动力强的“买全国、卖全球”的拳头型产业。

  省级承接石油机械产业转移示范区

  2022年8月26日,荆州区纳入第二批省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名单。目前,城南高新园已经形成了以石油机械装备制造、造纸包装印刷、新型建材、轻工纺织、农产品深加工为主导的五大产业集群。

  省级工程研究中心

  2022年8月30日,江汉建机智能建筑起重装备研究中心被认定为2022年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据了解,该中心现有科技技术人员74人,研发场地4967平方米,拥有4224万元技术开发设备。工程中心将以建筑起重机械高新技术研发为导向,建成面向行业的集研发、试验、信息管理、培训于一体的研发共享平台。

  据悉,今年以来,荆州区发改局高度重视向上争取工作,加强政策研究,加大争取力度,精准对接,始终以抢抓政策机遇为抓手,服务项目建设为宗旨,全力抓好项目谋划与申报,积极向上争取政策与资金。2022年申报中省预算内投资项目共计43个,总投资62.4亿元,拟申请上级资金47415.12万元。目前,已下达中省预算内投资项目14个,下达资金8841万元。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