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菲利华获评“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称号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9-24

  9月22日,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召开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经验交流会通报: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称号,是我市今年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近年来,我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构广泛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深入实施“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打造了6家“和谐同行”示范企业,3家湖北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1家湖北省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5人获评湖北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个人。全市劳动合同签订率稳定在95%以上,集体合同签订率稳定在85%以上,全市劳动保障监察和劳动仲裁结案率均达到100%。

  今年,我市将持续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四进”活动,在企业基层一线解决问题、推进发展,提升劳动关系治理能力水平,保持劳动关系总体和谐稳定。

  据悉,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办公室近日共命名350家企业为“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命名50个工业园区为“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工业园区”。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