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工商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暨清廉民企建设推进会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9-25

  为切实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推进清廉机关、清廉家庭、清廉民企建设、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全面落实落细从严管党治党责任,9月20日上午,县工商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暨清廉民企建设推进会。

  与会人员来到三袁家规家风展示馆,讲解员重点为党员干部讲解了三袁家规的两个重要组成部分,即三袁家教十条和三袁家戒十条,并阐述了家规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此外,队伍还观摩了美灵宝、万华禾香板业、富亿建材清廉民企示范点。

  在清廉民企建设现场推进会上,富亿建材党支部代表简要介绍企业创建经验。县纪委常委代表肯定了上一阶段清廉民企建设成绩,并要求企业建立健全内部风险防控制度,规范从业行为,廉展现洁文化元素。

  会议提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充分挖掘亮点典型,全力打造一批可视化成果、积累更多可推广经验。要充分认识到清廉就生产力、竞争力、生命力。要把清廉建设与企业党建、与企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做到依法经营、诚信经营、规范经营、廉洁经营。要坚持“政”“商”双向发力,用更务实的举措、更严作风、更高标准,积极探索、强力推进,打好清廉民企建设的起步之战。

编辑: 章晨韵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