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聚焦“双优化”】川店镇:当好银企对接“联姻人” 画好企业服务“标准像”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9-26

  “非常感谢党委政府能够提供这样一个平台,目前我们公司正有融资方面的需求,需要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帮助与扶持。这次座谈会,让我们看到了政府服务企业的决心和态度,也为我们企业提供了解决投融资问题的渠道,希望此类活动能够常态化开展。”荆州市紫荆生物负责人陈敏说。

  近日,川店镇组织召开银企对接座谈会,农业银行荆州分行、建设银行荆州分行、中国银行荆州分行、工商银行荆州分行、荆州农商银行川店支行等5家银行机构和27家企业的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川店镇负责人解读了本次会议核心议题并通报了全镇服务发展金融工作开展情况。5家银行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有针对性支持的优势信贷产品,27家企业代表纷纷就当前形势下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需求作了交流发言。

  据悉,此次银企对接会议直接帮助2家企业与银行初步达成意向金额600余万元融资协议,十余家企业通过交流平台与金融机构建立了联系,并表示以此为契机与银行及保险公司开展更深一步的合作。

  “川店镇将会同区金融主管部门谋划组织开展更多领域、更多形式的政银企对接活动,持续推动银企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形成相互促进、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共同为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川店镇负责人说。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