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抹“中国红” 满城爱国情 荆州以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0-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嫚嫚 胡威虎)国庆节期间,荆州大街小巷装扮一新,主干道路、公园广场、旅游景区国旗飘扬、鲜花点缀、夜景璀璨,充满浓浓的节日氛围。一抹“中国红”,满城爱国情。荆州人民正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漫步在荆州中心城区的大街小巷,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等为主题的绿化景观被布置在主干道显眼位置。鲜花搭配国旗、党徽造型,寓意着祖国人民跟随党的步伐,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今年国庆节荆州中心城区的江津路、北京路、庄王大道、荆东路等8条主要干道悬挂10000面国旗;在城区主干道交通岛、广场、公园等60多处地点,栽植花卉近60多万株、鲜花面积近9000平方米。

  国庆节假期,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市民或走进文化场馆参与文化活动,或畅游公园景区饱览自然风光。大家在参观游览中厚植家国情怀,在文化传承中激发爱国热情。在荆州方特,千架无人机和烟花秀在夜空中绘制出震撼人心的“星空航展”,让游客在享受节日欢乐氛围的同时,见证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

  在荆州古城景区,游客们登楼远眺,欣赏精彩的民俗表演,尽情感受着古城的荆风楚韵;在沙市洋码头文创园,一张张老照片、一处处实景再现,让游客在抚今追昔中更加珍惜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国庆节前夕,荆州中心城区首个文商旅融合街区——荆街正式亮相,荆州城市文旅产业发展也再添亮色。

  国庆节期间,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依然扎根岗位一线,在平凡又忙碌的工作中诠释责任与担当。这几天,荆州市重点建设项目再传捷报!荆江大道(御河路至西环路)、津乡大道(绿谷路至二广高速 )、屈原南路、工民路 、新风一路、凤凰路等6条城区道路正式通车,进一步完善了中心城区交通路网,改善市民出行环境,提升了城市品质。

  在与荆江风浪的搏击中,在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的交融之中,今天的荆州日新月异,正在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