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八岭山镇:爱心企业捐物资 凝心聚力共抗疫

来源: 荆州区八岭山镇 2022-10-11

  全民防疫,温暖同行。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荆州区八岭山镇全体干部职工、志愿者夜以继日地奋战在防控一线。八岭山镇广大民营企业家、社会爱心人士也纷纷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筹备物资慰问前线人员,为一线防疫工作者提供物质上的支持、精神上的鼓舞,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10月10日,多家爱心企业主动向八岭山镇捐赠物资,并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表示最诚挚的慰问。其中,三桥村恒康购物广场向八岭山镇捐赠100箱方便面、100件矿泉水;荆州利美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向八岭山镇杨场村捐赠5件矿泉水,2箱隔离衣;荆州市稼禾家庭农场向八岭山镇杨场村捐赠10件矿泉水,10箱方便面......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企业的善举,践行了社会责任,彰显了使命担当,用浓浓爱心凝聚了正能量,以殷殷情谊筑牢了防控网,更加坚定了八岭山镇镇同心协力战胜疫情的信心。接下来,八岭山镇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严格抓好防疫工作,齐心协力抗击疫情,保障全镇人民的健康和安全。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