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宣传部机关干部大会召开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0-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程帆)10月2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辉萍主持召开市委宣传部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她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守正创新、增强文化自信,为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汇聚磅礴精神力量。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通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高举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精心组织宣讲活动,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不断汇聚团结一心、奋勇前行的强大合力,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围绕中心做好策划,不断扩大主题宣传影响力。要持续提高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和文化素养,立足本土文化特色,用好红色资源,持续开展红色基因传承教育活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新需求、新期待,加快创新、创造、创作步伐,让文化绽放新时代光芒。讲好荆州故事,传播好荆州声音,创新叙事方式和传播手段,以好故事、好声音、好形象,更好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荆州。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