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精神文明创建·文明单位】荆州水务集团:志愿行动“暖”起来 楚城风貌“亮”起来

来源: 荆州市文明网 2022-11-22

  文明,是一座城市亮丽的名片;

  文明,是一座城市幸福的底色;

  一言一行总关情,携手共创典范城。

  荆州水务志愿者对标杆、整内务、升标准服务群众用水问题,聚焦优营商环境改造、保障乡村供水质量,上下同心,多措并举为荆州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助力添彩!

  11月14日,北湖路社区向荆州水务集团南湖客服中心求助,要公司帮助解决家住晒金小区一楼王爷爷家中表后漏水问题。接到求助后,荆州水务集团志愿服务队迅速赶赴现场了解情况。王爷爷家住晒金小区3栋1楼,因家中漏水困扰,多次寻找维修队伍排查无果。情急之下,王爷爷通过社区向荆州水务集团寻求帮助。

  了解情况后,志愿者先是仔细检查了王爷爷家的表后管道与闸门。通过现场研判,志愿者通过关开闸试验,确定王爷爷家的漏水情况。之后,志愿者为确定漏点,对王爷爷家里每段管道进行梳理排查,最后,通过志愿者的耐心帮助,终于找到漏点解决了问题。

  据悉,今年以来,为高质量做好全市创文的后勤服务保障,水务集团共组织志愿者428人,与社区联动活动216次,大家利用轮休、公休时间,组织志愿者进小区宣传水安全、水生态、水资源及水文化的“四水”服务志愿活动,用贴心、细心、耐心将志愿者服务精神体现在城市便民服务上。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