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18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落地 武汉武昌吹响重振经济社会发展活力冲锋号

来源: 人民网 2022-12-14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2022年度重大项目签约大会暨重点项目推介”活动现场。

  12月12日,武汉市武昌区在黄鹤楼公园举行“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2022年度重大项目签约大会暨重点项目推介”活动。现场,18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落地,投资总额超百亿元,为推动武昌区持续高质量发展增添助力。

  今年以来,面对新形势新情况新挑战交织的复杂局面,武昌区着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进中提质的总体目标。2022年,61个高能级企业签约落地武昌,38个亿元以上重大项目开工建设,2.7万户市场主体登记注册,各类经济数据均位居武汉市中心城区前列。

  武昌区商务局负责人介绍,做好防疫情与稳经济双统筹,武昌区坚持“面对面”与“屏对屏”相结合,采取客商同步在线、视频互动交流、在线答疑解惑等方式,利用电话、微信、网络视频等现代化沟通手段,策划开展网络招商活动,与相关行业客商“云上”洽谈、会晤、签约,在线推介武昌区地区概况、招商政策、投资环境等,为企业答疑解惑,努力将疫情对招商工作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以热情为初心,以项目为抓手,有力推进产业招商。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2022年度重大项目签约大会暨重点项目推介”活动现场。

  当前,武昌抢抓时代机遇,全面对标一线城市先进城区,在持续巩固提升金融、商贸、文旅、工程设计等四大主导产业的基础上,积极抢抓“数字”“双碳”等重大战略机遇,制定发布黄鹤楼星空计划、碳金融集聚区建设实施方案等产业发展政策,组建总规模50亿元的首义科创母基金,并在此次活动上发布黄鹤楼星空计划,大力推介武汉数创大厦、碳汇大厦等优质项目。在场相关负责人阐述了项目的投资优势、优惠政策及发展计划,向企业家们发出诚挚邀约,来大成武昌共赢未来。(文/图 刘珺琴)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