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明起开售!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中国铁路 2022-12-23

  2023年铁路春运将从明年1月7日开始,2月15日结束,共40天。明天也就是12月24日,春运火车票就要开始发售,旅客朋友们可以通过12306网站和12306App购买春运首日车票。

  根据以往的出行规律,春节前3天的火车票最为抢手。按照当前预售期规定,1月5日可以购买腊月二十八的火车票,1月7日可以购买除夕当天的火车票。今年过年较早,春节假期安排为1月21日(除夕)至27日,放假调休共7天。旅客在1月13日可以购买1月27日(正月初六)的返程火车票。2月1日可以购买2月15日春运最后一天的火车票。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火车站车票网上起售时间并不相同,请大家注意时间。

  另外,2023年1月1日起,购买儿童票有新变化,一起来看看。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