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2-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浩 特约记者张星星)12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吴锦主持召开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四大会战”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2023年经济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市政协主席蒋鸿,市领导严冀钢、李水彬、刘辉文、刘辉萍、周昌俊、夏光宏、李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荆州发展史上极不平凡、极不容易、极富成效的一年。面对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和多轮疫情冲击等超预期因素,全市上下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打响工业突围战、招商阵地战、投资立体战、“双优化”攻坚战“四大会战”,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始终处于全省“第一方阵”,有望实现“全年精彩”。

  会议强调,要察形辨势、坚定信心,在全面复盘中把握主动权。要全面把握进中之“忧”、过关之“难”和长期向好之“势”,加大攻势、持续发力,全力以赴兑现年初预定的增长点、支撑点,着力补短板、固底板、扬优势,尽最大努力,挖最大潜力,争取最好结果。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远谋近施,在接力奔跑中找准赶超赛道。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通过时与势的精准研判、危与机的辩证把握、稳与进的综合考量,科学设定明年目标任务。要不换频道、不变战场,坚定不移以“三新一高”为主题主线,以流域综合治理为基础,推动工业优先的四化同步发展,主攻“四大目标”,打好“四大会战”,推动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破题开篇、成势见效。

  会议要求,要坚决扛牢做好经济工作的政治责任,提高领导经济工作的专业思维、专业能力、专业精神,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切实将党的二十大描绘的美好蓝图变为“规划图”“路线图”“施工图”“实景图”。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