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2-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浩)12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吴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讨论拟提请市两会审议的有关文件,研究人大立法、政府投资项目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学习好、运用好、贯彻好“六个统筹”的方法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做好经济工作,全力以赴强信心、稳增长、防风险、推改革、惠民生,推动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会议强调,一年来,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依法依章程履职尽责,切实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各党组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更好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加快推动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破题开篇、成势见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立法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发挥人大在立法工作中的主导作用,紧扣高质量发展之要、紧盯社会治理之需、紧贴人民群众之盼,增强立法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实效性,确保政治效果、法治效果和社会效果最大化。

  会议要求,要树牢过“紧日子”“苦日子”思想,精打细算编制财政预算,从严从紧管好财政支出,多措并举提升财政统筹能力,着力防范化解财政运行风险,坚决兜牢“三保”底线。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据、问由、问源、问效“四问”原则,有序高效推进2023年度市中心城区政府投资项目实施,更好发挥有效投资的关键作用。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