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退赃!公安县公安局集中返还涉案财物

来源: 三袁警事 2022-12-28

  “我以为被诈骗的钱追不回来了,很惊喜地接到公安县公安局打来的电话,告诉我被骗的钱已经追回来让我来领,失而复得的心情真的太高兴了!我十分感谢公安县公安局民警,实实在在为我们群众办实事!”接受返款的受损群众刘某激动地说道。

   为集中展示公安机关打击犯罪成果,及时返还群众损失财物,进一步震慑违法犯罪,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12月26日下午,公安县公安局在局一楼平台举行涉案财物集中返还仪式,现场向受害群众现场返还近期追缴的167万元现金、价值6万元的金银首饰及300余条香烟等被盗被骗财物。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何世龙,孱陵派出所所长高正红,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崔连胜,11·30”入室盗窃保险柜财物案件侦办专班全体民警及“2020·10·26”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侦办专班全体民警,部分受损群众代表参加了仪式。合成作战中心负责人黄军涛主持仪式。

  在返还仪式上,何世龙向参会人员通报了公安县公安局2022年以来打击违法犯罪取得的成效和战果,介绍了此次集中返还的赃款赃物情况。参会领导向受损群众代表现场返还追缴财物,受损群众代表对公安县公安局不畏艰辛、竭尽全力追赃挽损表示高度赞扬,并向案件主侦民警赠送了锦旗表示诚挚感谢。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