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点赞!荆州交警连闯5个红灯 送受伤昏迷儿童就医

来源: 荆州日报 2023-01-14

  1月13日上午,一辆小车因在高速公路上发生车祸致车上一名小孩受伤昏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三大队十一中队民警紧急护送就医,为其争取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当日上午8时5分,三大队十一中队中队长李刚带领辅警杨舸在沪渝高速公路荆州段锣场东收费站执勤时,一名小车司机殷某及其怀抱小孩的妻子向李刚求助,称他们的车在高速公路上发生车祸,致小孩受伤昏迷,请求给予紧急援助,送往医院急救。

  了解情况后,李刚立即将他们扶上警车,打开警灯,以最快速度向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驶去。送医途中,由于临近春节路上车辆较多,加之天气是阴天且有雾,视线不良,民警驾驶警车使用喊话器指挥交通,让周边车辆迅速避让,硬生生闯出一条救援通道。为尽可能地节约时间,李刚连闯5个红灯,原本需要40多分钟的路程,仅用了不到20分钟的时间,便顺利地将昏迷小孩护送至三医。其间,心细如发的民警还在行驶的警车上通过电台呼叫大队指挥室,请指挥室与三医急救室联系,让他们提前作好准备。

  警车到达三医后,李刚便抱着昏迷不醒的小孩向急救室飞奔而去。早已等候在急救室门口的医护人员赶紧接过孩子放到担架上,推进急救室急救。看到小孩得到及时的救治,李刚和他的同事悬着的心才放下。殷某夫妻对李刚警辅俩的热心帮助止不住连声道谢。随后,李刚和随从辅警返回工作岗位继续执勤。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