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秦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调研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今日沙市 2023-01-23

  1月22日上午,正值大年初一,区委副书记、区长秦军带队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调研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副区长唐华,区政府办、区城管执法局、区卫健局、关沮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秦军一行先后来到长港路、园林路、沙隆达广场、大赛巷口、六中门口、西干渠路、东岳路等地,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秦军向环卫工人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广大环卫工作者长期以来起早贪黑,用辛劳和汗水换来城市环境的干净整洁。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优良作风,做好“城市美容师”,为建设美丽沙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秦军随后来到关沮镇卫生院、白水村卫生室,与一线医护人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农村地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运行机制、药品物资储备、接诊量变化、服务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

  秦军表示,春节期间返乡人员增多导致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增大,要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安排。镇卫生院、村卫生室是农村感染防治的前哨,要加强对重点人群的健康监测,提升首诊服务能力,及时满足农村居民就近就医和诊疗服务需求。

编辑: 章晨韵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