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注意!荆州连发7条预警

来源: 荆头条、中国天气网、湖北气象 2023-01-23

  今天上午

  荆州连发7条大风蓝色预警

  大风蓝色预警

  荆州市气象台2023年01月23日08时58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午后到明天上午,我市自北向南有3到4级偏北风,阵风5到7级,请注意防范!(预警信息来源: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防御标准

  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大风工作;

  关好门窗,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

  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如回港避风或者绕道航行等;

  行人注意尽量少骑自行车,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

  有关部门和单位注意森林、草原等防火。

  大风一来

  寒潮也跟着来了

  来看看接下来几天的具体天气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信息

  今天开始

  最低温将跌破0℃

  明天和后天

  最高气温只有5

  最低气温更是跌到了-2

  春节后半段

  寒冬的味道更浓了

  大家一定要做好保暖

  有外出游玩计划的亲们

  一定要做好防寒的准备哦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