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网络中国节·春节】福灯闪耀瑞兔迎春 荆州方特打造传统中国年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1-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胡威虎 胡嫚嫚)彝族火把节、新春庙会、花车巡游、烟花秀......春节期间,荆州方特推出“火把狂欢节”春节主题活动,带领广大游客品尝极具民俗风情的年味大餐,共享春节欢乐时刻。

  良辰美景夜未央,夜晚的荆州方特盏盏灯光、熠熠生辉。彝族兄弟姐妹们正载歌载舞,用盛大的点火仪式欢庆新年。春节期间,荆州方特推出“火把狂欢节”以彝族民俗文化为底色,融合现代演艺与传统非遗,带领大家感受民俗文化的无穷魅力。

  舞台下是热情洋溢的游客、台上欢乐喜庆的民俗表演,点燃现场的劲歌热舞,还有妙趣横生的互动小游戏……扑面而来的节庆氛围,吸引了众多现场游客观看参与。

  每逢节假日,荆州方特的烟花秀是最令人期待的节目之一。当五彩斑斓的烟花升腾至夜空之中,不仅点亮了新年的夜晚,也让整个方特沉浸在一片绚丽之中。游客们纷纷送上自己的新年祝福。

  游客谢女士:新的一年,希望全家人都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希望自己逢考必过。祝大家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