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路遇货车起火 9路公交车驾驶员秒变“消防员”

来源: 荆州日报 2023-02-10

  近日,沙岑路铁道路口发生惊险一幕:一辆货车货箱内火光冲天,货车驾驶员在一旁手足无措。

  9路公交车驾驶员唐芬行驶至附近时,眼看火势越来越大,没有丝毫的犹豫,将车辆靠边后,立即拿着随车灭火器,奔向货车开始灭火。

  这时,同为9路驾驶员的赵丹亮正好开车路过,跟车上乘客解释后,他也迅速拿出随车灭火器,和唐芬一起参与到灭火中。为了尽快控制火势,赵丹亮甚至爬到货车尾部近距离灭火。

  由于公交驾驶员们出手及时,火势很快得到控制。一切尘埃落定后,货车司机对两位驾驶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路人们也纷纷对两位驾驶员不顾危险、挺身而出的行为点赞。唐芬和赵丹亮则迅速返回各自岗位继续上路。(记者张致远 通讯员颜雪松)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