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风行动惠民生 普法宣传暖人心

来源: 荆州日报 2023-02-12

  新年伊始,春暖人心。近日,江陵县人民政府联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总工会等单位在普济镇举行了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直通车”专项招聘会。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以此为契机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

  招聘会现场,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工作人员通过设立政策法规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劳动者及用人单位普及劳动法律法规。针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获得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累计解答法律咨询50余次,有效提升了劳动者的防范意识和维权能力,同时也增强了用人单位合法经营、规范用工的法律意识,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美丽江陵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编辑: 章晨韵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