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白天踩点夜晚作案 荆州区警方抓获两名“偷菜贼”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4-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菜贩们凌晨进货后,准备拿到市场贩卖,就在等红绿灯的功夫,可放在车后面的菜就被人盯上,偷走了……

  监控视频显示:4月8日凌晨4点50,在荆沙大道与武德路交会处,一名菜贩开车拖着从两湖市场批发的蔬菜准备拿到市场去销售。哪知,他在等红绿灯的时候,一男子快速抱起放在车后面的一包四季豆就离开,随后另外一名男子骑来摩托车,将四季豆放到车上,两人快速离开。整个过程菜贩一无所知。菜贩发现四季豆被盗后之后,报了警。

  经过视频分析研判,民警发现嫌疑人当天还实施了3起其它盗窃行为。面对这一情况,东城派出所高度重视,联合刑侦大队驻所中队,迅速赶赴现场展开调查走访。

  荆州区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民警刘继军:每天凌晨,商贩们从两湖市场进完货,经过路口的红绿灯或者是上坡的时候,在车速较慢的时候,他们就实施偷窃。

  办案民警进一步深入调查发现,这两名男子在长港路周边有频繁活动的轨迹,于是决定布控抓捕。

  4月10日晚8点,民警将两名盗窃嫌疑人在家中抓获,同时现场缴获被盗家禽、蔬菜水果。

  据办案民警介绍,两名嫌疑人白天骑摩托车到物流园周边踩点,晚上实施盗窃。他们利用货车司机安全防范意识不强、盗窃风险小的特点,专门盗窃家禽、水果、蔬菜等农产品。

  经审讯,两名嫌疑人均对其盗窃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