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首届“无偿献血最美爱心高校系列”颁奖暨文艺汇演举行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4-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雪晴 刘畅)荆州市各个高校的热血青年们积极献血,用行动点亮梦想,用爱心温暖世界。4月27日下午,荆州市首届“无偿献血最美爱心高校系列”颁奖暨文艺汇演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活动现场,高校学子们精彩的文艺表演,尽显青春风采。共青团荆州市委、荆州市红十字会、荆州市中心血站联合对先进典型进行表彰。

  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荆州职业技术学院、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被评为荆州市首届无偿献血最美爱心学校。

  2022年,荆州市7所高校共12687名爱心师生参与无偿献血,献血量超过466万毫升。2022年,荆州市共有56700人参加献血,无偿献血总量连续两年突破20吨,位居湖北地市级第二名,大家用无私奉献的精神支持着荆州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用爱心温暖着世界。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