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速看!岗位超多 荆州万达广场的这场招聘会太"火爆"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5-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吴松林)今天(5月18日)上午,2023年二季度湖北省重点项目(企业)用工荆州专场招聘会在荆州万达广场举行。90余家重点项目、企业提供3000余个招聘岗位,涵盖电子机械制造、生物科技、服装制作、文化旅游等多个行业,为求职者搭建广阔的择业平台。

  上午8时,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求职者络绎不绝,企业也纷纷主动出击,对求职者抛出“橄榄枝”。

  湖北尚禾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锂电池及新能源汽车电池包自动化测试与自动化装配技术的方案解决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目前比较紧缺的岗位是电气工程师、销售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等,薪资在4000—15000元。

  湖北美的洗衣机有限公司隶属于美的集团洗衣机事业部,是国内继无锡、合肥的第三大生产基地,目前急需普工如组装、钣金、注塑、物流等,员工缺口近百人,薪资待遇在4500—6000元左右。

  “目前,设备维修技术员有相应的空缺,如果有相关工作经验,薪资待遇在5000—8000元。月休4天,入职买五险,提供免费住宿、免费班车,过年有7—10天的带薪年假。”湖北美的洗衣机有限公司招聘主管吴琼介绍。

  荆州恒隆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咨询台前求职者络绎不绝。公司主导产品覆盖机械转向器(MSG)、液压助力转向器(HPS)、转向拉杆等各类乘用车转向系统配套,招聘项目工程师、装配钳工、电工等岗位,薪资待遇在4000—10000元以上,提供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节日费等福利。

  现场,设有专场招聘区、技能培训展示区、劳务品牌展示区和政策咨询区,除了政策专家现场为劳动者答疑解惑,开展养老、工伤、仲裁、培训等政策宣传外,多家企业还携产品现场展示,吸引不少求职者驻足。

  “我从深圳回来,之前从事房地产相关工作,硕士毕业,想找安全管理相关工作。”求职者付先生希望,新工作的薪资待遇在7000—8000元,购买五险一金。

  今年以来,荆州人社部门开展重点企业(项目)用工跟踪服务,采取“专员、专区、专柜、专场、专程”五专服务,助推企业复工复产。一季度,全市1401家重点规模以上企业开工率99%。美的冰箱、亿钧耀能等113家重点企业返岗率98.7%,招工率达88.34%。全市城镇新增就业22157人,失业人员再就业12731人,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7362人。

  荆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远尚表示,围绕返乡人员,市人社局重点开展了劳动力资源信息库的建设。截至目前,建立劳动力资源信息库的人员是230万人左右。下一阶段,将重点围绕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开展系列网络招聘活动,留住更多的高校毕业生在荆州就业、创业。

编辑: 肖雨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