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优秀青年、荆州体校杰出校友周晶磊回访母校开展"感恩母校,薪火相传"宣讲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5-3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肖梦媛)5月29日上午,荆州市优秀青年、2021年度“荆州好人”、湖北省消防总队优秀士兵、现江津消防救援站优秀代表周晶磊重回母校,畅叙师生情谊,共话薪火相传。荆州体校党总支书记李海东、副校长蔡建刚、副校长刘兵热情接待了消防官兵一行,全体高三教职工及毕业年级学生参会。

 
 

  宣讲会上,周晶磊首先回顾了自己十多年的运动生涯历程,对学生时代教练及荆州体校学校领导们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消防救援队伍的组成、专业技能等,号召有志学生加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最后,荆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队务督查科科长李小宁详细介绍了消防队伍招录要求及条件,并对学生提出的疑惑进行了解答。

编辑: 肖雨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