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梦.劳动美——建功示范区 勇当主力军”全市职工宣讲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5-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赵银超)5月30日,“中国梦.劳动美——建功示范区 勇当主力军”全市职工宣讲比赛圆满落幕。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总工会联合主办,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紧扣“中国梦 劳动美”“强国复兴有我”“知荆州 爱荆州 兴荆州”主题宣传教育,用小切口呈现大主题、小故事讲大道理的方式,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非凡成就。讲述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动人故事,全面展现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的新成效,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职工为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赋能添彩。

 

  活动开展以来,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新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经过前期基层选拔、专家初审以及决赛现场的激烈竞逐,由公安县融媒体中心赵罗炎带来的《大爱“辉芳”》,获得本次宣讲比赛一等奖。

编辑: 肖琦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