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志愿医生行动走进荆州市中心医院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6-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 特约记者朱飞 通讯员涂伟)6月26日,“北京凌锋公益基金会中国志愿医生行动 (湖北站)”走进荆州市中心医院,来自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胡荣教授等多位神经外科领域的专家学者亲临现场,开展授课、病例讨论、教学查房和义诊等活动。

  近年来,随着当代医学技术的进步,我国神经外科专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同时也面临着诸多新任务、新课题、新挑战。如何做好学科发展与技术革新、提升科室管理与服务水平,成为广大医疗机构及神经外科医务工作者不懈努力的方向。

  长江大学副校长、荆州市中心医院院长毛精华表示,“中国志愿医生”作为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医学公益组织,连续走进世界各地开展“帮扶、义诊、救灾、援外”行动,为提升基层医疗机构诊疗水平、普及神经疾病诊疗技术做出了巨大贡献。期待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联合临床研究、人才培养、技术协作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共同推动荆州市神经外科专业再上新台阶。

  胡荣教授向荆州市中心医院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说,神经科学研究要与疾病同向同行,并与临床紧密结合,通过大家刻苦钻研和持之以恒地学习吸收前沿医学新发展成果,不断地探索创新、开拓挖掘,才能够把神经外科医学事业向前推进。

  荆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李先松主持开幕活动。胡荣教授、尹怡教授等多位专家围绕神经外科前沿成果进行了授课,并就临床医疗和科研工作与参会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当天下午,胡荣教授一行还在荆州市中心医院开展了病例讨论、教学查房和义诊等活动,让老百姓享受到了家门口的专家服务。

编辑: 杨辉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