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12-09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 肖强强) 12月7日下午,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吴锦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全力打造江汉平原人才高地。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水彬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辉萍出席会议。

  吴锦指出,今年以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人才引进、体制改革、平台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圆满完成各项人才工作任务,有力推动了各类人才与荆州双向奔赴。

  吴锦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的政治责任,是加快由教育大市向科教强市、人口大市向人才强市迈进的必由之路,是为建设示范区强化人才支撑的现实需要,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吴锦强调,要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构建“引育用留”全链条工作机制,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市人才工作新局面。要倾心引才,以更精准的导向、更有效的行动、更多元的方式,不断做大人才“蓄水池”,加速形成“天下英才聚荆州”的生动局面。要悉心育才,建好用好人才集聚平台,注重加强一线培养锻炼,持续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构筑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的育才闭环。要精心用才,畅通人才流动渠道,完善人才评价体系,推动人才链与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政策链深度融合,让各类人才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脱颖而出。要真心留才,着力推动人才政策“精准滴灌”,加快构建全方位、全周期人才服务体系,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

  吴锦要求,要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加强联动协同,强化督办落实,以“第一力度”抓好“第一资源”,更好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人才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会上,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市科技局、市人社局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单位作书面述职。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