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3荆州味道就是抖味”抖音短视频挑战赛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4-01-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 陈孝武 杨辉)叫响农业品牌,助力乡村振兴。今天(1月3日)下午,“2023荆州味道就是抖味”抖音短视频挑战赛颁奖典礼举行。

  市委书记吴锦,市委副书记周向阳,市领导刘辉文、刘辉萍、周昌俊、夏光宏出席颁奖典礼。

  “2023荆州味道就是抖味”抖音短视频挑战赛启动以来,主办方紧紧围绕“农产品”和“预制菜”两个主题,借助抖音流量优势,组织参赛者结合宣传推介开展线上销售,持续扩大荆州优质农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渗透率2个月来,共收到视频超7000条,总播放量过3.5亿。

  此次颁奖典礼上,共颁发“农味达人”“美味达人”“抖味新势力”“抖味先锋官”“抖味集结号”5个奖项。其中,“农味达人”获得者分别是:监利唐丽、小张返乡种葛根、四妹、资市点滴、巷子深米业、荆太农产品、丰泽园、王凯哥、松滋刘家大院农庄、荆州广播电视台文旅频道;“美味达人”获得者分别是:阿伟美食、监利阳干鱼土特产、朱嬷嬷、伙夫计划(新力大风车调料工厂)、荆州发布、Daisy 牛八!、小墨爱碳水、小青-山里姑娘、水乡阿超、金鸡春风里;“抖味新势力”获得者分别是:徐社长(洪湖莲藕)、洪湖米之团土特产、洪湖伢-美食店、荆楚芳姑娘、万师傅卤菜;“抖味先锋官”获得者分别是:梅子修、余胖子洪湖莲藕;“抖味集结号”获奖县市是:松滋市、洪湖市。

  颁奖典礼上,还举行了华中电商直播产业园揭牌仪式。该产业园将充分利用融媒体资源,深入挖掘荆州味道区域公用品牌潜力,大力发展电商直播新业态,助力荆州优质农产品“走出去”,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乡村振兴示范区提供新动能。

  本次大赛由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市网信中心、市商务局、市妇联、市融媒体中心、市预制菜产业联合会、市大米加工企业协会协办,市传媒集团、湖北荆采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