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保质量赶进度 当枝松高速松滋段“进度条”刷新

来源: 荆州市融媒体中心 2024-03-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田心怡 胡威虎当枝松高速公路是宜荆荆都市圈互联互通的重点项目,也是湖北提出的当枝松宜全国百强县聚集区的交通保障。目前,当枝松高速公路松滋段建设正加速推进中,多座主线桥梁雏形出现;5标、6标建设进度喜人。

  在松滋市陈店镇团山村与桃岭村交界处,古岭子大桥雏形初现,作为当枝松高速的九座主线桥梁之一,古岭子大桥已经完成了桥梁右幅的箱梁架设任务,左幅架桥机前支腿即将就位。

  当前,古岭子大桥左幅架梁工作正以每天四片的速度推进,预计在两周内可以全部完成。山路蜿蜒,在当枝松高速6标段木天河大桥施工现场,16米高的桥梁之上,工人正在进行钢箱梁吊装与焊接工作,木天河大桥全长936米,目前下部结构施工已基本全部完成。

  中铁七局当枝松高速土建6标项目副总工程师赵月昌说,目前已完成钢箱梁吊装焊接21个节段,剩余49个节段,每天吊装4个节段,预计3月底完成钢箱梁的吊装安装工作。

  当枝松高速松滋段全长约24.78公里,路线起于老城镇江心村,止于乐乡街道杨树河村。松滋境内设有老城互通、松滋停车区、松滋北互通及松滋枢纽互通等设施。2024年,当枝松高速松滋段计划5标段路基涵洞主体、土石方工程等全部完成;6标段争取台背回填、路基土石方工程、桥梁下部结构、涵洞及通道、预制梁工程全部完成。

  松滋市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综合办负责人易幼蕾说,计划20265建成通车,项目建成后,将缓解二广高速、呼北高速的交通压力,对构建宜荆荆恩都市圈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