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这家企业的美食,越洋出海!

来源: 公安县融媒体中心 2024-03-25

  奋进春天里 抢抓开门红

 位于公安县的

  湖北双港农业科技贸易股份有限公司

  全力以赴

  抢机遇、抓生产

  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在湖北双港青吉工业园新厂区生产车间,各条生产线正加速运转,车间的工人们将新鲜皮蛋进行分装、打包、归类,车间一片繁忙景象。

  湖北双港农业科技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谭先贵介绍,目前各部门生产线已全面满负荷生产,新公司已正式开通屠宰线,每天出口港澳30吨以上的鲜鸡蛋,日屠宰量达到4万只

  据了解,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湖北双港已形成了完整的家禽及蛋制品的产业链,并不断完善蛋鸡蛋鸭饲养、水产立体养殖、家禽屠宰等生产线,将咸蛋黄、松花蛋、鱼糕、牛肉、牛三鲜火锅等美食,通过科学安全地加工,带到群众的餐桌上。

  同时,公司不断开拓海外业务,产品出口到新加坡、韩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地。2023年,湖北双港公司销售总产值达3亿元,出口额达2500万美元。2024年,公司预计年产达到5亿元,此外还将积极开拓东盟市场,为公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