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农民网红”直播带货 助力石首农产品“出圈”

来源: 荆州市商务局 2024-03-25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王若谷)灼灼桃花始盛开,三月石首入画来。3月16日,2024桃花山镇旅游季如约而至,桃源小镇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台上文艺演出精彩纷呈、招商引资项目顺利签约,台下直播带货人气爆棚,“农民网红”的受邀助力,更是吸引了众多网友观看和购买。据统计,仅16日当天,石首农产品网上销售额就达到79.35万元。

  石首市商务局对做好此次农产品销售活动高度重视,专门邀请了石首周边县市和本地网红团队参与到活动中,很多老百姓喜欢的洪湖“胖书记”也来到农产品展销现场,为石首农产品“出圈”呐喊助力!

  3月16日,鄂南湘北华容、监利、洪湖等多地的直播带货网红团队受石首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的邀请,齐聚“石首市桃花山旅游季”活动现场,与石首本地网红达人共同进行直播带货,为石首农产品进行宣传。他们通过镜头展示了当地特色农产品,吸引了众多网友关注,此次活动为石首农产品打开了销路,也为石首网红经济注入了一股新活力。

  桃花山镇旅游季举办前,石首市商务局组织召开石首市电商直播经验交流会。会上,石首市商务局党组书记罗志强对各位嘉宾和团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石首市的农村电商发展情况。石首市周边和本地网红团队代表们纷纷发言,分享了他们在电商直播方面的经验和方法。

  桃花季活动结束后,外地网红团队到多家石首本地电商企业进行产销对接,石首电商企业展示了各自的产品和特色,吸引了网红团队的关注和好评。此次产销对接活动,不仅促进了石首电商企业和网红团队的交流合作,也提高了石首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