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李埠镇:春风起,乘风而上做好精准招商

来源: 荆州区讯 2024-03-29

  近期,荆州区李埠镇招商引资专班在镇长带领下前往浙江开展为期四天的叩门招商工作,广泛推介招商资源,广拓渠道招引企业,让更多企业走进荆州,投资荆州。

  3月24日,招商引资专班参加了温州市湖北商会第五届第二次会员大会,会上,播放了荆州区、荆州高新区招商宣传片,发放了招商推介手册,向在场企业家介绍了相关情况,让在场90多名湖北籍在温企业家了解两区及李埠镇发展前景,为后续合作牵线搭桥。

  3月25日,招商引资专班前往浙江某电气有限公司、温州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数家企业进行考察推介。随后,在乐清市湖北商会处开展李埠镇招商引资推介座谈会,及时捕捉重点招商信息,做好以情招商、以商招商。“目前荆州区主要围绕智能装备制造业、农产品加工业、光电子信息产业、特色文化旅游产业等开展重点招商。”李埠镇负责人围绕两区招商政策、营商环境、产业优势等情况展开详细介绍,并热情邀请乐清市湖北商会的各位企业家到荆州考察。

  借助本次招商活动,李埠镇进一步加强了同浙江企业家的联系沟通,拓宽了招商“朋友圈”,通过输送两区产业规划、招商政策、招商要素等重要信息,讲好“招商图谱”里的“荆州故事”。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