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与辉同行”带货荆州特产 销售额达1500余万元

来源: 荆州市融媒体中心 2024-03-29

  3月22日至24日,“与辉同行”直播间带货荆州本地产品,向万千网友深度推荐“荆味”特产。董宇辉重点推荐了洪湖泡藕带、公安牛三鲜等荆州特产。数据显示,其直播间3天销售荆州商品1500余万元,洪湖泡藕带为“销量王”,共销售14.9万单,销售额566.2万。

  前期,市商务局推进荆州电商企业和“与辉同行”团队对接,协助40余家企业申报了99个品类的特色产品。经过选品,最终有湖北阳干大白刁、东南醇牛三鲜、肖鱼匠鱼糕鱼丸、荷叶茶、小胡鸭等12个品类的产品在直播间“亮相”。其中,泡藕带、藕汤、荷叶茶成交量排名前3,分别为149000单、50000单、42700单。泡藕带、藕汤、湖北阳干大白刁成交金额排名前3,分别为566.2万元、149.5万元、140万元。

  (记者:万杨 通讯员:成冰恬)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