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残联开展老年人信息无障碍公益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4-03-2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沈平)为进一步推进老年人信息无障碍建设,让老年人共享数字化时代便利,3月29日下午,荆州市残联组织单位所在辖区的部分老年人和居民,开展了“我来教您用手机”老年人信息无障碍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市残联工作人员通过边教学边演示的方式,细致地讲解了智能手机的基本操作、微信支付宝下载与使用、如何通过网上营业厅查询话费及清单、如何用手机APP就医挂号等,并引导现场参加活动人员关注市残联微信公众号,及时通过官方推送信息获取残疾人政策解读、残联工作动态等信息资讯。

  通过此次活动,让老年人感受到了信息时代智能手机带来的便捷。市残联将持续为老年人、残疾人等需要特殊照顾的群体提供关爱服务,推进信息无障碍建设。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