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开赛在即!谌龙、王适娴、傅海峰等羽坛大咖为荆州这场赛事打call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4-04-16

浪漫楚都

羽见荆州

中国·荆州2024历史文化名城羽毛球邀请赛

开赛在即

为祝贺赛事圆满顺利举行

谌龙、王适娴、郭振东、王祉怡、

傅海峰、张楠、杜玥等羽坛大咖

纷纷通过视频的方式送上祝福

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 谌龙、

中国羽毛球队世界冠军 王适娴:

  “跟着赛事去旅行,感受我的家乡古城魅力,享受羽毛球运动快乐,预祝中国·荆州2024历史文化名城羽毛球邀请赛圆满成功!”

2024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女单冠军 王祉怡: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家乡,跟着赛事去旅行,走一走、看一看,品尝荆州的美食,享受春天里最浪漫的荆州。”

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双打冠军 傅海峰:

  “预祝中国·荆州2024历史文化名城羽毛球邀请赛圆满成功,为荆州画上洁白的羽毛。”

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双打冠军 张楠:

  “浪漫楚都,羽见荆州。预祝中国·荆州2024历史文化名城羽毛球邀请赛圆满成功。”

世界冠军、国家青年羽毛球队主教练 郭振东:

  “预祝中国·荆州2024历史文化名城羽毛球邀请赛圆满成功,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苏迪曼杯混合团体锦标赛冠军 杜玥:

  “浪漫楚都,羽见荆州。预祝中国·荆州2024历史文化名城羽毛球邀请赛圆满成功。”

湖北天门、四川成都、山西吕梁、湖北襄阳等

各支参赛代表队也纷纷送上祝福:

“跟着赛事去旅行

得荆州者得天下

以球会友

共赴荆彩

4月19日

我们相约荆州

不见不散!”

编辑: 杨辉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